
看我愛她多久
她能吸引我多久
多久才會有人比她更吸引我..
那您是覺得她不該等了?她不知道了~````很茫然
等一分鐘或許會錯過一生,為什么要等,為什么不能直接,干脆些呢?!
等,怕這個字眼了....
心情驛站:
如果連自己都不知道該不該等,那的確是不該等!
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也的確是不必再等!
青春只有一次!
一定要做自己該做的事,痛痛快快地無怨無悔一次!
有些事情不一定值得,可是后來肯定會后悔!
后悔當初為何不一試!
很贊同心情驛站的說法!![]()
![]()
天涯處處有芳草..
不會等多久
哎
等一切習慣了就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