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曾跪求上天,默默祈禱 小熊被你放在我手中的那天 是誰說過要緊握著我的手 我們都在演一出戲 木屋是我們的拍攝地點(diǎn) 躺在竹筏上,閉著雙眼
我們相遇,卻又錯(cuò)過
人生開初千般華麗的幕
愛愛愛愛了幾回 傷傷傷傷了幾回 男人與女人,曖昧與甜蜜
|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1-14 11:36:43 編輯過]
聽說北方下雪,但我看不見,什么都看不見,刺骨的寒風(fēng)從北方吹來,吹起裙角,還有莫名的憂傷……滲透到心靈深處的每一個(gè)角落,靜默如落花,淡淡的惆悵!
許茹蕓 阿穆隆的新歌《男人女人》……呵呵
聽說昨天老家也下雪了
如夢自己做的音樂效果真的很不錯(cuò)。。。
風(fēng)雨中的承諾:
好象分手都是男人的錯(cuò)一樣.....北方的雪我看到了啊~我回家可以慢慢和你說啊`
哎呀,我可沒說都是男人的錯(cuò)曬,誰都沒有錯(cuò)![]()
音質(zhì)很好
手捧杯熱茶
在香氣繚繞中聽歌
感覺不錯(cuò)
特別是外面很冷```
如果不相遇就不會有分離了.
唉~
矛盾的
偶就聽歌
哪有那么多的是是非非.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