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發(fā)兩首歌:
忘了我忘不了你 饒?zhí)炝?/font>
愛(ài)死了昨天 李慧珍
怎么就是發(fā)不上來(lái)呢????????
郁悶……(找了N首都不照邁)
叫嘛叫嘛??????不一定得哦,我現(xiàn)在聽(tīng)是OK,就怕過(guò)一會(huì)就失效了
不行上它家去聽(tīng):http://www.yue365.com/play/3790/119504.shtml
或者下到自己家電腦:http://1111.yy8844.com/2006_3790/10540/51.wma
愛(ài)上她是為了忘了你
還是害怕一個(gè)人孤寂
不敢想你就忘了自己
忘了傷忘了回憶
忘了我忘不了你
詞曲:吳昊演唱:饒?zhí)炝?br />和你分手和她相遇
牽她的手想的是你
閉上雙眼吻她的唇
卻感覺(jué)是你的呼吸
以為她的甜言蜜語(yǔ)
能讓我又找回自己
到最后醒來(lái)卻發(fā)現(xiàn)
只是傷得更徹底
愛(ài)上她是為了忘了你
還是害怕一個(gè)人孤寂
不敢想你就忘了自己
忘了傷忘了回憶
愛(ài)上她是為了忘了你
還是渴望愛(ài)情的甜蜜
她的感情不能代替你
閉上眼想的是你
忘了我忘不了你
愛(ài)死了昨天
李慧珍
是我 愛(ài)死了昨天
誓言 割碎你的臉
一切都回不到 那些從前
美好的畫(huà)面
是我 愛(ài)死了昨天
看你 虛偽的吊唁
才知道我離你 有多遠(yuǎn)
睜開(kāi)眼 卻看不見(jiàn)
誰(shuí)在我身邊
撕開(kāi)痛苦 慢慢發(fā)現(xiàn)
你已經(jīng)走遠(yuǎn)
哭和笑 都有極限
沒(méi)了更危險(xiǎn)
淚嘗多了 反而很甜
死心比欺騙 更簡(jiǎn)練
是我 愛(ài)死了昨天
誓言 割碎你的臉
一切都回不到 那些從前
美好的畫(huà)面
是我 愛(ài)死了昨天
看你 虛偽的吊唁
才知道我離你 有多遠(yuǎn)
哭和笑 都有極限
沒(méi)了更危險(xiǎn)
淚嘗多了 反而很甜
死心比欺騙 更簡(jiǎn)練
嘿嘿……怎么會(huì)呢……
就是想看看如夢(mèng)撒,
好幾天的不見(jiàn)了喲
不上當(dāng)
才怪呢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