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的我
碰到我的你
在同樣的深夜裏
寫了同樣的日記
望著你的我
望著我的你
在同樣的時光裏
問著同樣的問題
誰來等你
你在等著誰
誰來等我
我在等著誰
忘了你的我
忘了我的你
在不同的時間裏
忘記同樣的自己
想念你的我
想念我的你
在不同的歲月裏
同樣詢問著自己
誰在愛你
你在愛著誰
誰在愛我
我在愛著誰
誰在等你
誰在等我
謹(jǐn)將此歌送給天使MM
誰都不是誰的誰
祝天天開心
感覺不到你
我怎麼感覺不到你 曾經(jīng)你就是我的空氣 因?yàn)槟愕膼?我才呼吸 我怎麼感覺不到你 你說過相愛的人有默契 所以你的沉默也變成了愛情 我們的問題在於你 若遠(yuǎn)若近的距離 在於我對愛情的還不確定 在每個執(zhí)著等待的夜裏 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堅(jiān)持著不哭泣 I wanna bring you into my heart 我是否還是你的唯一 別讓這樣的傷痛再繼續(xù) 別讓我真的感覺不到你 I wanna bring you into my heart 我是否還是你的唯一 別讓這樣的傷痛再繼續(xù) 別讓我真的感覺不到你 我們的問題在於你 若遠(yuǎn)若近的距離 在於我對愛情的還不確定 在每個執(zhí)著等待的夜裏 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堅(jiān)持著不哭泣 I wanna bring you into my heart 我是否還是你的唯一 別讓這樣的傷痛再繼續(xù) 別讓我真的感覺不到你 I wanna bring you into my heart 我是否還是你的唯一 別讓這樣的傷痛再繼續(xù) 別讓我真的感覺不到你 I wanna bring you into my heart 我是否還是你的唯一 別讓這樣的傷痛再繼續(xù) 別讓我真的感覺不到你 I wanna bring you into my heart 我是否還是你的唯一 別讓這樣的傷痛再繼續(xù) 別讓我真的感覺不到你 我怎麼感覺不到你 你說過相愛的人有默契 所以你的沉默也變成了愛情
看了下恩這兩天發(fā)的帖,上面這首可能會比較合適些,只是剛剛在百度裏面翻了好幾頁,沒有一首可以出聲,等偶將這帖提交,竟然又找到一個鏈接
PS1:要對恩感的話呢在這張圖片上有了哦
PS2:對於恩的XXXX,不就是心情驛站邁,這人是要被點(diǎn)名批評、鄙視、譴責(zé)的,不服上線啦,不過恩是不會啦,face WT……
PS3:越來越感覺TW配偶這東東沒什麼意思了,趕緊下線吧
PS4:鬱悶死之了,一滴滴意思都沒有,我還是去打包,逃離這鬼地方……
謝謝你如夢
是誰已經(jīng)不重要
重要是自己開心
開心就好!!!
是真的開心才行啰^-^
樓主謝謝你
現(xiàn)在什么也不想了
要想 就是
怎樣讓自己開心快樂
水手山巴:PS2:對於恩的XXXX,不就是心情驛站邁,這人是要被點(diǎn)名批評、鄙視、譴責(zé)的,不服上線啦,不過恩是不會啦,face WT……
也不知道說什么,,一句不懂!!!
祝福,小昂--也開心點(diǎn),網(wǎng)絡(luò)而已.. 早和你說過了!!
[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8-1-11 18:37:16 編輯過]
謝謝大家的祝福
回八樓:知道你在QQ上發(fā)的表情是麼也意思了
呵呵
如夢好啊
恩在哪個鬼地方熱?
風(fēng)雨中的承諾: PS4:鬱悶死之了,一滴滴意思都沒有,我還是去打包,逃離這鬼地方…… 恩在哪個鬼地方熱?
現(xiàn)在不會了
心情也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