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cè)ゴ髲V場(chǎng)那邊,看市府門前停放了許多出租車,市府大門正中被堵死
請(qǐng)問(wèn),今天是出租車罷工日?
怎么沒(méi)有照片呢,新聞報(bào)道一下,隨便附張圖也好呀

今天中午市政府門口停了五、六十輛出租車,造成車輛難行,聽說(shuō)是個(gè)人出租車搶了他們的生意。主要是天勝、可邦兩家出租公司。是政府重點(diǎn)招商來(lái)的,交警大隊(duì)也不敢太過(guò)問(wèn)了,他們被效能建設(shè)搞怕了,不敢管呀。嘿嘿
[此帖子已被 iixcn 在 2008-1-10 20:10:55 編輯過(guò)]
太久沒(méi)回家了.在這里還能看到太多家鄉(xiāng)的事情的
《今天中午市政府門口停了五、六十輛出租車,造成車輛難行,聽說(shuō)是個(gè)人出租車搶了他們的生意。主要是天勝、可邦兩家出租公司。是政府重點(diǎn)招商來(lái)的,交警大隊(duì)也不敢太過(guò)問(wèn)了,他們被效能建設(shè)搞怕了,不敢管呀。嘿嘿 》
這個(gè)交警隊(duì)管得了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