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來無事
在政府網(wǎng)市民論壇逛了下,發(fā)現(xiàn)桐城的怪事特別多
現(xiàn)列幾件如下:
1.公交ic卡市民辦理時,除了要交10元押金,還要交10元卡費?
這10元卡費是什么費啊???押金市民退卡的時候,公交公司要退還押金
可是這個卡費會退嗎,要是不退,那公交公司不是成了賣卡的了??
2.燃氣管道更換鋪設,那不是燃氣公司應該做的事嗎?或者是政府部門統(tǒng)一更換的嗎?
如果不是,那我用你燃氣公司的燃氣,那管道還得我自己鋪啊?我用瓶裝氣,那氣瓶不用的時候我還退押金 呢,那管道我不用了,你退不退錢我啊??還要那新開的樓盤,有沒有帶燃氣管道的啊?政府有沒有這方面的規(guī)劃啊?還有就是好多市民,很有錢,有的交了2300,有的交了2500,但燃氣公司兩年 三年也沒云換管道 ?這怎么算啊,是不是得付這些住戶的利息啊??還有這么長時間了,政府也沒有一個部門出面說下???
3,有一個地方,更搞笑(應該是心痛)什么地方不記得了,說前些年花了很大一筆錢,修了一座大橋可是幾年過去了,人們過橋得用梯子爬上橋面,周邊的路同橋沒合上??這是什么世道,大人還好,那小孩要是上學什么的,冬天下雨下雪,摔著了怎么辦?這就是政府,只知道端個茶杯,到處晃!是說道理啊,一個比一個牛,要說做事啊,一個比一個傻
4,到年關,市區(qū)內(nèi)各小區(qū),白天黑夜經(jīng)常失竊,損失太多,市民都沒有安全感?說什么丟失幾千元錢不算丟?
大家知道不,超過2000元那就是刑事案件,刑事案件,公安部門得有個破案率的!公安警察都不知道做什么事?如果長期得不到解決,對一個城市的發(fā)展那是極大影響,也就不用談什么招商引資,一查你刑事案件的數(shù)量就知道了啊?是不是?
5……一部分住戶不交衛(wèi)生費,就不處理垃圾,頭都暈,那沒交錢你不處理垃圾,那人家交了錢的怎么辦??
難道說沒交錢的住戶的催款工作得讓交了錢的住戶去做?這都是什么世道…
還有很多,交警拖車不開單, 什么學校亂收費,等等
怪事太多不一一說了,
我想提醒大家一句,
如果內(nèi)部矛盾堆積太多,那會出大事的,
任何一件群體性事件的發(fā)生,有它的偶然性,也會有它的必然性,
希望政府職能部門能防患于未燃啊!!
大家都關注下.
哎,現(xiàn)在這樣的怪事數(shù)不勝數(shù)了!![]()
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種紅薯!![]()
這在桐城哪里是怪事,沒有這些那才怪了
身為政府一員也慚愧啊
關注中
冰雪人:
哎,現(xiàn)在這樣的怪事數(shù)不勝數(shù)了!
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種紅薯!
說得好,我喜歡!
好像看得多了,也沒什么了.
如果是事實,見議更多人關注。將這些人民供養(yǎng)的父母官換了
據(jù)說中央國務院有大動作了,要改制度,減部門
安徽省官本次換屆沒什么大動作,基本還是老原人,副的變正的
其它地方如湖北湖南調(diào)了幾個不錯的
[此帖子已被 iixcn 在 2008-1-10 18:56:21 編輯過]
年關偷竊太多,大家都知道,不知人們的保護神知道否???
小問題反應大漏洞!
效能建設要加緊~
政府會給老百姓一說法。
這些情況的原因有二:
一缺貪官,有貪官就會有政績,經(jīng)濟搞得比較活,市委也就不會那么破爛;
二缺黑社會,有黑社會在,只要保護費交到了,可以保平安。
嘿嘿,玩笑!你們繼續(xù)談。
安徽的貪官多了!
上面不正
下面歪
老古話說的是有道理的!!
河蟹社會~~
今天還聽說 兩幫子出租車司機 打群架。
那場面應該壯觀。!
那司機能打司機的話,司機又何嘗不能打乘客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