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聽聽老歌
感覺很好
做在沙發(fā)上慢慢享受
不錯哦
[此帖子已被 風飛揚 在 2008-1-10 8:11:01 編輯過]
呵呵
喜歡嗎
不一定天天聽新歌
老歌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喜歡,也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