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豬不會(huì)睡剛起來(lái)吧
夜幕,還沒(méi)降下來(lái)呢?
是不是可以理解成白天不屬于你的呢
呵呵
呵呵,不怕丑地說(shuō),樓主前面所言恰如我現(xiàn)在的處境,只是最后所說(shuō),我不太贊同。感覺(jué)太悲觀:(
男人的自由,是相對(duì)中的相對(du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