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把你緊緊
抱在我的懷中
當(dāng)你說要離開我的時(shí)候
我的心好痛
還記得那一場大雨
你哭著說愛我
如果時(shí)間能夠再停留
哪怕僅僅只有一秒鐘
不愿意看到你為我流淚
不想讓你為我而憔悴
愛犯下的錯(cuò)讓我自己背
這樣的結(jié)果不是誰的罪
不愿意看到你為我流淚
不想讓你為我而憔悴
愛本來就沒有錯(cuò)與對
只是到了最后才發(fā)現(xiàn)
誰錯(cuò)愛了誰
[此帖子已被 眼角的淚 在 2008-1-9 10:28:07 編輯過]
這樣的歌。。這樣的心情。。。
是挺傷感的哦。。。
聽些喜悅的歌曲啊。
將錯(cuò)就錯(cuò)。你別想逃。。。
剛來的,請多關(guān)照.
很喜歡聽這個(gè)歌哦!是很傷感的.
我多想把你緊緊
抱在我的懷中
當(dāng)你說要離開我的時(shí)候
我的心好痛
不可能的
冰點(diǎn)526:
剛來的,請多關(guān)照.
很喜歡聽這個(gè)歌哦!是很傷感的.
歡迎你的到來。
幸運(yùn)精靈:
將錯(cuò)就錯(cuò)。你別想逃。。。
我哪里逃了?我是光明正大的離開,好不好???非把我跟樓豬的話題扯在一起是不是?
居心叵測
哼
![]()
其實(shí)傷感只是暫時(shí)的...有些痛眼淚也洗刷不了的..
既然流淚是不能改變什么的...那請你不要為我流淚..
從此只能把對彼此的愛深埋心里...那么希望我們都幸福吧..
希望你比偶幸福。。。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