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流浪天之涯 在 2008-1-9 5:36:18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流浪天之涯 在 2008-1-9 5:39:05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流浪天之涯 在 2008-1-9 5:40:32 編輯過]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cuò)
一點(diǎn)也不假
恩 本人也這樣認(rèn)為的 也許是曾.....
唉..... 所以超喜歡傷感的歌..聽著痛快啊..
.....痛并快樂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