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愛情的滋味
我不知道應(yīng)該去愛誰
看著你為我流淚
我卻要一步步后退
都怪我太過沉醉
沒給你一次機會
直到失去了才發(fā)現(xiàn)
你的真愛也很美
感受愛情的負累
我不知道怎樣去挽回
看著你為我喝醉
我真的無顏去面對
都怪我太過沉醉
一顆心在瞬間崩潰
好想深情的對你說
我并不是無所謂
我的愛有罪
給你無數(shù)傷悲
不經(jīng)意的讓你喝罪
有過多少你給我的安慰
一點點那你的甜蜜撕碎
我的愛有罪
讓你哭干淚水
不經(jīng)意的讓你憔悴
你還是留下笑容把我陪
我這種男人不值得你追~~``````
[此帖子已被 眼角的淚 在 2008-1-8 10:23:07 編輯過]
愛
真的有罪嗎!
愛有罪...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