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謝謝樓上的花!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好處!
難道不喜歡一個人也有錯么?!
不知道
所以問問大家
歌好聽~沒錯
愛很美~沒錯
要錯就是你錯~呵呵。。。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說什么了
可能是愛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吧
唉。。。
是啊
冰點(diǎn)526:愛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愛上不該愛上的人
聽說,傳說,某些同志也很傷心
我很喜歡他的歌
love3: 是啊我很喜歡他的歌
我還喜歡劉若英的.
我啊
只要傷感的都喜歡
愛一個人沒有錯
就怕愛錯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