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就自然傷感了
我現(xiàn)在要困了
你這么一攪和
我更要睡了
我困了
晚安
祝你 天天開心。!
你去睡吧
我自己發(fā)發(fā)呆就好了
我從不會(huì)不開心
不管面對(duì)什么事
包括被女友甩 我也是笑著被甩
呵呵
你很堅(jiān)強(qiáng)
分手快樂,我很快樂,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我想分手快樂
就是心里有點(diǎn)。。。
真的啊
我明天也去購物
謝謝你
時(shí)間會(huì)證明一切!
再過幾天。你再來聽聽這首歌曲,感覺肯定不一樣。
愛,又能怎么樣?
該放就放。
想想也對(duì)
時(shí)間會(huì)讓一切過去的
聽不到聲音。
可能那里出錯(cuò)了!
我也說不清
你是試 聽歌了嗎
在試聽歌的時(shí)候點(diǎn)播放器右鍵,點(diǎn)屬性
復(fù)制地址就可以了
<img id=YuZi_Media onmouseover="this.style.border='1px solid #AAAAAA';" style="BORDER-RIGHT: #aaaaaa 1px solid; BORDER-TOP: #aaaaaa 1px solid; BORDER-LEFT: #aaaaaa 1px solid; CURSOR: pointer; BORDER-BOTTOM: #aaaaaa 1px solid; HEIGHT: 20px" onclick="BBSXPExecute('YuZi_Media');" onmouseout="this.style.border='1px solid #EFEFEF';" alt="插入 FLASH、MediaPlayer、RealPlayer 文件" src="Editor/Button/Media.gif" align=absMiddle />在放這里,把你里面清空
試一下
夢(mèng)醒了
愛沒走
只是暫時(shí)悄悄的離開了
love3:我怎么沒聽到!
那是因?yàn)槟阍嚶牭臅r(shí)候沒注意吧
試聽有聲音嗎
那樣不可能在這里聽不到的
一開始還聽到,過一下就不行啦,什么原因啦???
你試聽的時(shí)候有聲音嗎?
love3: 你試聽的時(shí)候有聲音嗎?
不可能啊
你放的時(shí)候
這里面的清空了嗎
love3: 不可能啊你放的時(shí)候這里面的清空了嗎
奇怪,好像又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