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真的好傻 好傻!
[此帖子已被 love3 在 2008-1-7 22:53:23 編輯過]
那
改嫁我啊
![]()
人家本來心情就不好了
不要開玩笑了
我是認(rèn)真的
不是開玩笑
系統(tǒng)訊息】 天賜‘鬼才’ 送您1束鮮花,您增加了8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謝謝你的花
真是的
我不要你的謝
這是你所得
不要說什么的
晚安
呵呵
晚安
心情不好可以理解!相信有更好在等待著你呢。
謝謝樓上的安慰
還知道自己傻![]()
不摒棄不放棄
要乖啊不知道,就讓時(shí)間來證明
什么樣的人該愛
什么樣的人又不該愛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