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fā)現(xiàn)近幾年每至年關(guān),我所在鄉(xiāng)村盜竊案比較頻繁。且大多是團(tuán)伙做案,一夜之間多區(qū)域多戶失竊。我2007年12初回桐城一次,跟鄉(xiāng)親閑聊所知,每聞附近失賊,很多人晚上睡覺(jué)心都是懸的,不能安心入睡鬧失眠,更不敢在家中多放錢物。
但有一個(gè)問(wèn)題,發(fā)現(xiàn)所有失竊的家庭都不去報(bào)案,也就是沒(méi)有第一時(shí)間想到我們的“人民警察”。是什么原因呢?我想可能報(bào)案跟沒(méi)報(bào)案是一個(gè)結(jié)果,為何徒增煩惱,多生事非。在他們心里,可能并不知道這些鄉(xiāng)村派出所到底有什么職能,不過(guò)就是辦辦戶籍,出門辦事收收錢罷了。
不知其它鄉(xiāng)鎮(zhèn)可有此類事件?
據(jù)了解,很多盜竊案疑為安慶地區(qū)出名的“縱陽(yáng)專業(yè)小偷村”工作者所為
一家之言,僅作閑聊
[此帖子已被 iixcn 在 2008-1-5 16:36:51 編輯過(guò)]
呵呵
是啊
[此帖子已被 zhjingy66 在 2008-1-5 17:11:36 編輯過(guò)]
留言下面的廣告欄很討厭啊..
公安系統(tǒng)畢竟也有“黑分子,壞成份”,但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希望桐城公安系統(tǒng)早一步完善,嚴(yán)懲犯罪分子!
我感覺(jué)桐城公安,政府所管的其它部門也好,都一個(gè)了樣要錢,只要給錢給他們什麼話都好講,如果我有桐城市委書記的權(quán)力我要把毛爺爺?shù)霓k法來(lái)對(duì)桐城的有些人,小偷遇到一個(gè)死一個(gè),那些貪官抓住一個(gè)也槍決一個(gè),就這樣整個(gè)四五年,應(yīng)該會(huì)好一點(diǎn)
[此帖子已被 szdwg 在 2008-1-20 17:19:12 編輯過(guò)]
樓主:你的話好象有些偏急!家中被盜、被搶還是要在第一時(shí)間報(bào)案!如果警察不能即時(shí)趕來(lái),我們可以投訴!據(jù)我所知,桐城警察這幾年各方面應(yīng)該還好,聽說(shuō)今年破了八百多起案件,在安慶還是第二名!另外我住在桐城,我也沒(méi)有被警察收過(guò)什么錢。
希望我們反映問(wèn)題要真實(shí),這樣才能督促有關(guān)部門改正!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