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發(fā)張PP上來(lái)看看哈。。。
我早知道了..
對(duì)不起,如夢(mèng)不能為你去承擔(dān)什麼?知道你現(xiàn)在很傷心,很絕望,而我卻無(wú)能為力
,只能透過冰冷的電腦屏幕去感受你的那種心痛……現(xiàn)在你只是失去一個(gè)你愛他而他不再愛你的人,放手吧!
找到一個(gè)懂得珍惜你的,或許現(xiàn)在失去他會(huì)很難過、很難過,但命運(yùn)讓我們經(jīng)歷之些,接受吧!
如夢(mèng)心中的TINA不應(yīng)該這麼脆弱,堅(jiān)強(qiáng)些,還有朋友在你的身邊!好好照顧自己!你怎麼面對(duì)生活,
生活就會(huì)怎麼面對(duì)你!也許,愛情就是喜歡捉弄人吧。不是有付出就會(huì)有結(jié)果。愛情的世界里別問為什么。
如果她真的決定離開,就別再挽留。感謝他吧,讓你多了一份人生的經(jīng)歷。忘記他所謂的懺悔,
忘記他所謂的不得已,忘記他所謂的言不由衷,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lái),重新面對(duì)生活!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