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放下來一點(diǎn)。
擋住自己頭像了。。
__________
竹林聽雨
雪兒,很不錯(cuò)!http://lhsz.2000y.net/
可以放下來一點(diǎn)。
擋住自己頭像了。。
[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8-1-2 13:41:07 編輯過]
東東啊,進(jìn)來好慢哦,這里面已經(jīng)加了N個(gè)FLASH了,,,
只要有一個(gè)人在效果好些。。。
多了沒有前面效果好!
FLASH是透明。的。加幾個(gè)影響不大。。
4個(gè)FLASH連著,不是很協(xié)調(diào)
http://www.58com.com/upfiles/video/20071211654377957.swf
http://www.58com.com/upfiles/video/20071211657432040.swf
http://www.58com.com/upfiles/video/20071221328454756.swf
http://www.58com.com/upfiles/video/20071211659467375.swf
暈,竟然給拆分了,
這是雪兒的作品,我只是挪用的,感覺還不錯(cuò),,,
有興趣想學(xué)的,可以加群...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