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綠柳 作曲編曲:楓林
LRC制作:千里如畫
夜深深
卻不能再體會你的溫存
風陣陣
我關上了那扇愛的心門
曾以為
我們愛能夠永恒
卻原來
你的謊言欺騙了我的心
情真真
我曾經為你而亂了分寸
淚紛紛
為什么受傷的總是女人
愛上你
是我天生的愚蠢
你的愛
給我留下深深的傷痕
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
是不是男人的心很殘忍
你的吻還殘留在我的唇
我卻不是你最愛的人
是不是女人對愛總是一往情深
是不是女人都太過天真
也許我們真的沒有緣分
我曾經為你而亂了分寸
淚紛紛
為什么受傷的總是女人
愛上你
是我天生的愚蠢
你的愛
給我留下深深的傷痕
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
是不是男人的心很殘忍
你的吻還殘留在我的唇
我卻不是你最愛的人
是不是女人對愛總是一往情深
是不是女人都太過天真
也許我們真的沒有緣分
我祈求下輩子不做女人
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
是不是男人的心很殘忍
你的吻還殘留在我的唇
我卻不是你最愛的人
是不是女人對愛總是一往情深
是不是女人都太過天真
也許我們真的沒有緣分
我祈求下輩子不做女人
Over...
每次我到一個朋友的空間去聽歌曲。所以這首歌曲也是是為吸引偶的。哈哈。。。。
哦原來啊,
我也是哈,
你也傳一些歌曲上來聽聽喂。。。
[此帖子已被
噢,原來是歌名啊,我還以為是你的心聲呢!
不過,女人是挺麻煩的,還挺羅嗦.....
做男孩挺好,還有女生追
嘿嘿
,如果偶唱得這么好聽就出名了。。。。
哦。這不正合你意了。男孩子,看來,追你的女孩子不少哈。。![]()
這歌好聽,但下輩子我還要做女人!
原因是女人很幸福!
哈哈。。幸福與你同在。。
我自戀不行嗎?
![]()
哪個自己不臭美呢?
聽說恩帥哥一個哇。。。![]()
下輩子我們換個性別吧
呵呵。你做女的。偶做男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