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你最喜歡聽的一首歌的名字留在這里,讓大家都能和你一起分享!同時你也能分享別人心中那首好聽的歌,不管老歌還是新歌,只要是你最喜歡的那一首!!!!!!
或許我們還可以從一首歌曲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心靈相通的知己.................
來聽聽
[此帖子已被
訣別詩
胡彥斌的
我本人也像大家推薦一首我最近特別喜歡的兩首歌曲,(做你的愛人)和(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我喜歡的是它的歌詞和歌手那憂郁又付有磁性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哦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好聽
<擦干你的淚水>也好聽
很多很多哦.........
<淚的告白>
<淚海>
喜歡的太多了~每個時間段都有我喜歡的經(jīng)典
<藍色土耳其>
<寂寞才說愛>這兩首是我最近喜歡聽的歌.
現(xiàn)在很喜歡聽kongfu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1-14 16:17:18 編輯過]
尼首都幾中意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