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努力中.
呵呵,雪人姐,說實話,他給我的快樂多于憂傷,
我知道他這次的離開也是無奈,
現(xiàn)在想起來,也是和他一起快樂的日子.
他也算得上一個真真的男子吧
人生的枝枝蔓蔓太多,他這樣選擇,也是情有可原
我也不想過多的怨恨.
對于他,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強求,不強求.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揮一揮手
不帶走一片云彩
阿夏:
呵呵,雪人姐,說實話,他給我的快樂多于憂傷,
我知道他這次的離開也是無奈,
現(xiàn)在想起來,也是和他一起快樂的日子.
他也算得上一個真真的男子吧
人生的枝枝蔓蔓太多,他這樣選擇,也是情有可原
我也不想過多的怨恨.
對于他,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強求,不強求.
是的,人生總是有那么多的無奈,知道就好.跌倒了,再爬起來,沒什么大不了!青春是快樂的!
哈哈,現(xiàn)在想來,怪他當(dāng)初太寵我了,寵得我自己都不習(xí)慣,
在他面前,我就像個孩子似的,
盜帥留香: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揮一揮手
不帶走一片云彩
同意你輕輕的來,
也同意你悄悄的走,
更同意你不帶走一片云彩,
但請把你寶貴的足跡留下來!!!![]()
![]()
阿夏:
哈哈,現(xiàn)在想來,怪他當(dāng)初太寵我了,寵得我自己都不習(xí)慣,
在他面前,我就像個孩子似的,
女孩子總是這樣,喜歡被別人寵著,護著,曾經(jīng)的我也是這樣!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7-12-29 9:18:16 編輯過]
對呀,相信會有更好的。
只是要學(xué)著慢慢去適應(yīng)。
謝謝大家的關(guān)心與祝福,
我已經(jīng)在努力了,
跌倒的下一步就是爬起來.
沒有人會扶你.
渡自己的也只有自己.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1-2 9:21:47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