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個不太熟的MM發(fā)信息告訴我某同事結(jié)婚的消息,她告訴我那個人的老婆在那工作,怎么怎么樣。
然后,我回了條信息:大概意思就是 你們女人真的很8卦。。。
結(jié)果她竟然生氣了。。。沒想到自尊心這么強
事后我想了想 8卦這個詞應(yīng)該只能用在熟人之間 我向她道歉了。。。。唉 我討厭傷害別人 何況這種自己都搞不清楚怎么傷害了對方的情況。。。
算了,我以后做什么事情都采取模棱兩可的態(tài)度。說話不能太直接了,隨著性子來 什么都說好 OK
不表明自己的態(tài)度 吸取這次慘重教訓![]()
夾著尾巴做人,踏踏實實做事,低調(diào)做人。![]()
[此帖子已被 人間過客 在 2007-12-25 12:46:18 編輯過]
呵呵
你的話確實有點重了
女人畢竟是那人嗎
我也是女人
聽了那句話也會生氣
小丫頭如你也會生氣呀
看不出來。。。
哥哥呀
怎么那樣說妹妹呢
最近忙什么去了
沒看見你?
呵呵 女孩的心事男孩我別猜 我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 沒辦法 工作需要非得接觸這些女人
以后盡量少接觸女人
除了自己的女人![]()
這信息回的,是不太好。原來雪人在滴......![]()
人間過客:
是啊 可能是我隨意慣了 我的性格就是大大咧咧不計小節(jié)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