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fā)!
我坐板凳了
不好意思了
不知不覺心情好壓抑!
![]()
雖然相遇時間不長
但似曾相識多年
因為相識,彼此了解
因為了解,彼此掛牽
困為牽掛,彼此相戀
因為相戀 彼此相愛
因為相愛,彼此相敬如賓
因為相敬如賓 彼此愿相伴到永遠(yuǎn)
這段我非常喜歡,祝愿所有相愛的人都能相敬如賓,相伴到永遠(yuǎn)!
我相信緣分
我也會珍惜屬于自己的一段緣!
wp0314:
樓主的帖子實在是寫得太好了。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fēng),更將唐風(fēng)宋骨發(fā)揚(yáng)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赐陿侵鞯倪@個帖子之后,我竟產(chǎn)生出一種無以名之的悲痛感——啊,這么好的帖子,如果將來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該怎么辦?那我該怎么辦?直到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我內(nèi)心的那種激動才逐漸平靜下來?墒俏伊⒖滔氲剑@么好的帖子,倘若別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費(fèi)樓主的心血嗎?經(jīng)過痛苦的思想斗爭,我終于下定決心,犧牲小我,奉獻(xiàn)大我。我要拿出這帖子奉獻(xiàn)給人賞閱,我要把這個帖子一直往上頂,往上頂!頂?shù)剿腥硕伎吹綖橹梗?
謝謝幫我頂帖!
我還真是第一次來這個板塊,^_^ 才發(fā)現(xiàn)這塊寶地。雪人姐的地盤。
頂起來!~
呵呵
謝謝你幫我頂帖![]()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1-2 9:21:17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