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不會了
我也不會,前幾天試了,聽到的不是我要點的歌
天使中間的不對吧
<p align=center><embed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 style=3 finishopacity=0)black(); WIDTH: 50px; HEIGHT: 29px; style: " src=widthhttp://www.92wuqu.cn/07/gequ/做你的愛人.mp3=50 height=29 type=video/x-ms-asf music="" titanic20.mp3="" loop="loop" autostart="autostart" volume="0" quality="high" wmode="opaque"></embed></p></td></tr></tbody></table></font>
之前的代碼應(yīng)該不是這樣的
<p align=center><embed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 style=3 finishopacity=0)black(); WIDTH: 50px; HEIGHT: 29px; style: " src=http://www.92wuqu.cn/07/gequ/做你的愛人.mp3 width=50 height=29 type=video/x-ms-asf music="" titanic20.mp3="" loop="loop" autostart="autostart" volume="0" quality="high" wmode="opaque"></embed></p></td></tr></tbody></table></font>
恩把地址放錯了一點點位置了
看下7樓和6樓中間標紅色的部分,6樓的是我在你發(fā)的帖子里面找的,因為中間你放的歌曲鏈接錯位,所以就聽不到聲音啦
再試試吧
一點都沒有為
謝謝如夢!
花也收到了
本來想早來謝謝的
可我的瀏覽器出了問題了
剛弄好
嗯哈,我來看看...
天使在學這個啊...
en 3
he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