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的黑社會的,
哎,沒辦法,你發(fā)的貼子,我都看了
談?wù)勎业母邢?/p>
其實,那上面涉及到的人,也是罪有應(yīng)得,都是臭味相投,
一群垃圾,死的沒人同情,誰叫你沒大腦,不好好干正經(jīng)事,整天的瞎雞巴混,死的應(yīng)該,叫活該
最近看到你說的什么大高,P毛,他要是好人,正經(jīng)人,汪大找他麻煩干鳥啊,怎么不找我啊,大街上那么多人,怎么不找,偏找他
有句話叫什么天作孽不可活,就是這意思,你死了,沒人同情你,只怪你沒本事,
混不過人家,搞不過人家,就說人家怎么怎么壞了,人家壞是 一天就壞起來來了啊、
操,打架打不過人家就報警,你要是很正經(jīng)的,打架可以報警,你他媽的混社會,報警算鳥啊
就像以前的江湖,死了就死了,怪不了別人,只怪你無能,如果覺得你很有本事,就出來混,既然在黑道上混,出了事,當然黑道解決,
報警就能把人家怎么樣啊,黑道上出了事的,報警的,老子最瞧不起,鄙視,這種人還有B臉出來,現(xiàn)叼世,拿N年前流行的話說:垃圾!
現(xiàn)在是法制社會,勞資就 不信你,一天老老實實的上班,有個鬼打你殺你的,就像蒼蠅不搞沒有縫隙的雞蛋,既然搞到你了,你自己也有問題
,這個就在于誰過分了一點,
桐城人2008,我不是針對你,我只是覺得你把里帖子里的受害者說的太好人了,太良民了,你說那個死了的小伙子,是良民嗎?
不到20歲,就在大街上鬼掉混,要是正經(jīng)的,不在上學(xué),還能干什么,就說家庭困難的,起碼也是打工了吧,在或者說,是去部隊了吧,
大街上一天能搞到生活費嗎?即使家里有錢的,那就不說了,家里不可能養(yǎng)個廢物吧,反正我的意思就是,不管是受害者和實施人雙方都是有責(zé)任的,不能把某一方說的太讓人同情了,不能把某一方說的還十惡不設(shè)了,
我還是相信警察哥哥的,正常的糾紛很快能處理的,政府也有政府的困難,
偉大的中國共產(chǎn)黨萬歲,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江澤民
摘自:江澤民 國慶五十周年 慶典講話!
當今法治社會就算是混混,能守法就守,不能守就擦邊,你說人家混得好,混得好有什么用,你說的汪大混得好還會進監(jiān)獄么。
無論你混得好與不好,最重要的是,不要犯罪,不要嚴罪犯罪,這是無論混混還是良民的共同選擇,一當你犯罪無論你是良民無論你是混混,都逃避不了法律責(zé)任。
我所講的是這個人為什么最終發(fā)展到要開槍殺人老復(fù)仇的地步,他不是有了槍就殺人,人都是有強有弱的,你逼的太狠了,兔子都咬你,何況一個活生生的人!
通過政府部門和警察來處理社會上的暴力讓人瞧不起又怎么樣? 有種你犯法不坐牢啊,那么依靠政府和警察來保護自己不是更劃算么?都要靠自己去打去殺,要警察做什么,都拿槍去解決事情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