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2-20 0:23:28 編輯過]

本來是想讓音樂連播的,可憐桐網(wǎng)好像不支持哦!
所以只能將幾大經(jīng)典英文聖誕歌壓縮了,有喜歡的可以直接點(diǎn)上面的下載,然後解壓縮就好了!

翻到最后偶笑了半天……
哎,又是一年圣誕到……
圣誕
圣誕
而已
![]()
這元旦怎麼沒感覺
我看外面每幢樓前都是聖誕樹還有那些裝飾
路過
支持一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