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fā),搶到!
治安什么時候會好點啊,現(xiàn)在都帶槍殺了~~ 哎
不會吧,那小區(qū)的保安干嗎去了,
這也太亂了吧,
家里的治安都這樣
沒得說了
能講詳細點兒嗎
怕怕的
路過……
怎么殺一個姓潘的?
暈,治安怎么那么差啊........
能講詳細點
</div>還是:桐城這個地方真不孬
恐怖了啊`````````幸好我家住的沒那么偏``````````
死者是在桐城揚州佬家...
一個做玉雕的..今天聽人說的....
具體情況不明。
恐怖,可怕.怎么有這樣的事
我剛好在醫(yī)院看一個朋友,120剛好到了,哪小孩子在路上就死了,腹部中彈,死因不明!
尸體我也看到了,死不瞑目!剛剛21歲!
家里人哭的驚天動地,小孩父親傷心的要跳樓!
哎。!自作孽不可活!!
怎么會有這種事情,真讓人傷心,看來走在哪都得小心一點
看來出門帶刀也不行了,沒人家速度快了,
求購槍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