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聽到桐城兩個字,肯定首先會聯(lián)想到桐城派文化,而具體說到桐城派很多人都是無話可說,對于這點,我們不會說你無知,因為對于那段輝煌,大多數(shù)桐城人只是知道而不了解。在這里,我希望各位不要對桐城的了解局限于桐城派,桐城有很多東西需要你們重新去感知!
關(guān)于和諧之城的調(diào)查問卷,首先源于桐中論壇,不排除刷票的問題,但是請各位客觀分析下,為什么桐城人需要通過刷票來“盜取”這個頭銜?我相信刷票是出于對家鄉(xiāng)的熱愛,桐城人口75萬,經(jīng)濟(jì)和教育發(fā)展相對滯后,有能力且能應(yīng)用互聯(lián)網(wǎng)的人更是較大城市少的多,但大家可以看下關(guān)于那些大城市的票數(shù),在對比中我們可以發(fā)現(xiàn),不是我們自己在作假而是大城市的民眾似乎不太在乎這個問卷調(diào)查,試問如果一個城市的民眾都不關(guān)心當(dāng)?shù)氐闹任覀冇惺裁蠢碛刹蝗榱送ㄟ^這樣一種方式表達(dá)自己對家鄉(xiāng)的熱愛和支持?首先我要告訴大家,桐城人的幸福指數(shù)不低于大城市;其次桐城人有著很重的戀鄉(xiāng)情節(jié),如果愛國沒有錯,那么對家鄉(xiāng)的熱愛,通過這樣一種方式表達(dá)出來有什么叫跳梁小丑?????
如果大家對桐城的和諧有所懷疑,我想讓各位看下桐城經(jīng)濟(jì)是如何發(fā)展起來的:
1,桐城除了臨近合肥和安慶兩大城市的區(qū)位優(yōu)勢和交通較便利外,沒有任何外部資源可用,沒有大型國有工業(yè)。
2,桐城農(nóng)業(yè)生產(chǎn)存在一定的地域局限性,當(dāng)?shù)馗丶杏谇鹆昱_地,沒有大面積的平原,無法進(jìn)行大規(guī)模的機(jī)械化生產(chǎn),全靠手工勞作。
3,面對這樣一個外部環(huán)境,大家覺得桐城能發(fā)展的起來嗎?那對于現(xiàn)在桐城的經(jīng)濟(jì)在全省縣(市)排名第9有什么更多評價嗎?
桐城的崛起的生力軍是民營經(jīng)濟(jì),“一鎮(zhèn)一品,一鄉(xiāng)一特”是桐城經(jīng)濟(jì)文化的主要特點,如果不是政策的優(yōu)惠,社會的和諧很難完成這樣一個經(jīng)濟(jì)體制的,大家可以從這個網(wǎng)站上看下桐城的發(fā)展?jié)摿,再對桐城的發(fā)展有個新的認(rèn)識http://www.fanchang.gov.cn/tjj/zxdh/ShowArticle.asp?ArticleID=90
4,桐城揚名的目的不是為了什么物質(zhì)方面的獎勵,而是想通過這樣一種方式來吸引外來投資,桐城人不需要國家補(bǔ)助,每個桐城人都是靠著辛勤打拼才有現(xiàn)在的新生活!我們可以很自豪的說“桐城在最困難的時候靠的是自己而不是其他”。桐城現(xiàn)在需要你們的投資,我們沒有資源,可是我們有雙手!
我想這次的投票出于桐城市民的揚名需要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就是:“桐城渴望被外界感知,一個良好的投資環(huán)境不能就這樣因為出于君子顏面而不去爭取揚名,進(jìn)而失去宣傳城市形象的好機(jī)會。
在此,我衷心希望對桐城感興趣的朋友能夠來桐城作考察,以便對這個城市進(jìn)行客觀評價,我是桐城人,學(xué)的是旅游管理,如果有需要導(dǎo)游幫助我會竭誠為各位服務(wù),導(dǎo)游講解免費。
我是桐城人,我的根在那兒!祖國有需要,我會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家鄉(xiāng)有需要,我也會盡我所能,到家鄉(xiāng)最需要的地方去!
此文的目的僅限于給大家看到一個真實的桐城人,桐城人:“愛國愛鄉(xiāng)愛家愛社會,如果不是生活在桐城,你可能很難發(fā)現(xiàn)桐城人的鄉(xiāng)土情節(jié)!”
[此帖子已被 桐中小子 在 2007-12-17 15:29:14 編輯過]
我是桐城人
所有我投票
偶也是。
因為是桐城人,所以投桐城票。
桐中小子:
我是桐城人,我的根在那兒!祖國有需要,我會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家鄉(xiāng)有需要,我也會盡我所能,到家鄉(xiāng)最需要的地方去!
[此帖子已被 桐中小子 在 2007-12-17 15:29:14 編輯過]
看到這句偶人覺得有點難過,其實我也很愛自己的家鄉(xiāng),但現(xiàn)在卻在別人的家鄉(xiāng)![]()
所以只能發(fā)狠投票![]()
偶也一樣,只有繼續(xù)投票.
哎,說這些有什么用呢,還是努力建設(shè)自己的美好家鄉(xiāng)吧
桐城是會發(fā)展的,我的畢業(yè)論文也就是關(guān)于桐城發(fā)展旅游活動的方向和目標(biāo),熱愛家鄉(xiāng)我知道不能只是說說而已,還要能切實去做!我的論文將在1個月后在論壇上發(fā)表,也希望政府有關(guān)方面能從中有些幫助!
論文里將會涉及很多新的東西,不是全理論的文字堆砌,我會在里面加上數(shù)字分析和我個人的營銷管理理念,不求獲得什么東西,但求切實為桐城做出貢獻(xiàn)!
[此帖子已被 桐中小子 在 2007-12-17 16:45:48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