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我心內(nèi)的一首歌 心間開啟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匯成一條河 點(diǎn)在我心內(nèi)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gè)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jié)局會(huì)如何 | ![]() |
![]() | 陪你講冷笑話 像凍到北極 要我陪你吃冰 戀愛是什么邏輯 算算星座和命理 到底誰在你心里 你愛羅嗦又愛生氣 喜歡我還嘴硬 好面子又假生氣 好想被你吃定 |
| 當(dāng)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dú)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fā)現(xiàn)已經(jīng)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yuǎn)去 思念是一種病 思念是一種病一種病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dāng)這個(gè)世界不在那黱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 ![]() |
| ![]() |
![]() | 雨水打穿鏡面 我開車從遠(yuǎn)方來找你 醒在你年輕的床上 床是芬芳?xì)馕兜暮Q?br />歡笑走過二十歲的沙灘 你穿我送你的泳衣 在相片里 有笑聲輕撞 在粉紅色的房間里面 轉(zhuǎn)呀轉(zhuǎn)呀的彷佛電扇 有聲音在下降有花綻放 有花有花飛揚(yáng) 但那些虛幻 但那些虛幻擴(kuò)張 它不斷地不斷地?cái)U(kuò)張擴(kuò)張擴(kuò)張 |
| 親愛的寶貝飯吃飽了沒 外面是個(gè)混亂的社會(huì) 小心點(diǎn)不要吃虧 成就它固然可貴工作可別太累 健康開心才最珍貴 人生有太多是非得用眼淚體會(huì) 但愿你能勇敢面對(duì) 哎呀呀我的老爹你說得對(duì) 有人追我不會(huì)亂收玫瑰 | ![]() |
![]() | just tell me 為什么 眼神有話要說 是不是你想要認(rèn)識(shí)我 偷偷的看你要讓我等多久 愛就愛不要用慢動(dòng)作 oh no no 又是一個(gè)寂寞的單身派對(duì) 彷佛沒人參加只有我會(huì)像去 不想打扮不是因?yàn)闊o所謂 只是我看到女孩不會(huì)哨子一直吹 that's right,maybe that's wht我沒有女友 |
| 如夢友情提示 :每張圖片裏面都藏著一個(gè)播放器,手動(dòng)播放的哦~~~ |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2-15 14:12:01 編輯過]
歌名:你是我心內(nèi)的一首歌 歌曲:敗給你 歌曲:思念是一種病 歌曲:漩渦 歌曲:謝謝你的溫柔 歌曲:寫給這個(gè)下午 歌名:老爹 |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2-15 13:52:24 編輯過]
弄這個(gè)帖差不多花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
![]()
大清早又被外面的噪聲吵醒,現(xiàn)在這個(gè)困啦![]()
![]()
特別喜歡第一首
selina的聲音太太太好聽了
,這也可能是我一直喜歡SHE的原因吧
Θ傲氣dё如夢:
弄這個(gè)帖差不多花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
大清早又被外面的噪聲吵醒,現(xiàn)在這個(gè)困啦
夢別三日
刮目相看
我也來學(xué)下....
第一首真的很好聽。![]()
![]()
第一首好聽。
最近偶挺喜歡一首叫《老爹》的歌的,炫子與迪克牛仔唱的,在此推薦推薦
金針蟲:
第一首好聽。
最近偶挺喜歡一首叫《老爹》的歌的,炫子與迪克牛仔唱的,在此推薦推薦
已經(jīng)添加這一首,嘿嘿真想像不到一個(gè)唱著<是我不可愛>的弦子和迪克牛仔之間能擦出怎樣的火花
錯(cuò)了,這首歌不是情歌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2-15 14:06:31 編輯過]
偶看出來呶...你很喜歡歌.而且特偏愛情歌..
是不...![]()
米飯團(tuán):
偶看出來呶...你很喜歡歌.而且特偏愛情歌..
是不...
上次好不容易發(fā)一軍歌,不過被人稱之為希特勒崇拜者,把偶人害一轟![]()
很好聽
謝謝LZ
剛看到MV,嘿嘿再整上來先
http://swf.f130.net:8080/hhffaas88/upload_swf/ftp/xiaosun/20070808mtv/19.wmv
太,慢了...
喜歡宏哥哥。一般MM都喜歡,金針蟲:
喜歡宏哥哥。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