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百度看到的一首...
我不要,再癡癡的等,等你,來到我的身邊。
我曾以為自己不會(huì)為你掉一滴眼淚,可是,我還是哭了。
那一刻,苦澀的味道,放肆的無邊的彌漫,
也許這就是一場(chǎng)沒有結(jié)局的電影,時(shí)而遠(yuǎn)離,時(shí)而靠近。
不做你的情人,盡管我還是愛你的,
望著天上一輪殘?jiān),?dú)自過著沒有你的夜。
不做你的情人,不要和他分享你的愛,
當(dāng)我的柔情被你吞噬,我只有選擇,不做你的情人。。
[此帖子已被 眼角的淚 在 2007-12-14 9:44:15 編輯過]
做只貓做只狗不做情人
做廢人做仇人不做情人
想到愛與誠里面的歌詞![]()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