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ài)傷心為你痛 我的心誰(shuí)能懂 一個(gè)人癡癡守著從前的夢(mèng) 每一次想起你的笑你深情的吻 就一再刺痛我的傷口 為愛(ài)傷心為你痛 我的心誰(shuí)能懂 一個(gè)人癡癡守著寂寞的夢(mèng) 對(duì)你的愛(ài)戀怎么能說(shuō)忘就能忘 我越陷越深越來(lái)越心痛 為愛(ài)傷心為你痛 我的心誰(shuí)能懂 一個(gè)人癡癡守著從前的夢(mèng) 每一次想起你的笑你深情的吻 就一再刺痛我的傷口 為愛(ài)傷心為你痛 我的心誰(shuí)能懂 一個(gè)人癡癡守著寂寞的夢(mèng) 對(duì)你的愛(ài)戀怎么能說(shuō)忘就能忘 我越陷越深越來(lái)越心痛 對(duì)你的愛(ài)戀怎么能說(shuō)忘就能忘 我越陷越深越來(lái)越心痛 |
[此帖子已被 jt345 在 2007-12-11 17:18:45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jt345 在 2007-12-11 17:19:22 編輯過(guò)]
有翻唱高手請(qǐng)指教~![]()
我的麥有點(diǎn)爛~20RMB
音色還是挺好的,只是感覺(jué)樓主好像對(duì)整首歌不是很熟悉一樣哦,有些地方有點(diǎn)不在拍上!![]()
瞎感的,偶還是陪樓主等翻唱高手來(lái)點(diǎn)評(píng)下先嘿嘿![]()
唱得還不錯(cuò)..前面是有點(diǎn)跟不上拍...
后面還不錯(cuò)的..
支持LZ!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