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70年代出生的人~學(xué)友的歌聲陪伴我的整個(gè)青春時(shí)光,
聽(tīng)他的歌讓我除了感動(dòng)。。。還是感動(dòng)~
[此帖子已被 jt345 在 2007-12-11 16:15:42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jt345 在 2007-12-11 16:15:54 編輯過(guò)]
樓上的~
這種純凈的音樂(lè)你也喜歡?呵呵。。。
你以為
我只愛(ài)DJ么?
我也喜歡DJ
可我更喜歡有深度的~唯美點(diǎn)的~
我耳朵喜歡
我就喜歡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