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清,雜音很多
ゞ鈊無痕
很感動(dòng)!謝謝你!
感到很親切.
那個(gè)姓汪的
簡直丟人現(xiàn)眼!
主持人問:。。 你是桐城人嗎???
姓汪的答: 我是安慶桐城人!!
是不是有病??還教授????丟人現(xiàn)眼!
人頭馬: 那個(gè)姓汪的簡直丟人現(xiàn)眼! 主持人問:。!∧闶峭┏侨藛???姓汪的答: 我是安慶桐城人! 是不是有。?還教授????丟人現(xiàn)眼!
主持人問:。!∧闶峭┏侨藛???
姓汪的答: 我是安慶桐城人!
是不是有。?還教授????丟人現(xiàn)眼!
我到覺得沒什么不妥,桐城現(xiàn)在還是在安慶管轄之內(nèi)。
等成直轄了,這樣說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