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偏偏無情卻傷我最深
困在你懷里片刻都疼
從此找不到找不到````
忘了你,忘了我,忘了昨天
我忘了痛,忘了夢,忘了危險(xiǎn)
不停想,不停問,不停實(shí)驗(yàn)
你會(huì)愛我到多遠(yuǎn)
如果不能,還是要分
愛從來不可能完整
何必當(dāng)初把誓言說得太過分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偏偏無情卻傷我最深
困在你懷里片刻都疼
從此找不到離開你的門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靠你太近卻陷得越深
迷路的靈魂亂了分寸
你卻象一陣無情的風(fēng)```不聞不問
忘了你,忘了我,忘了昨天
我忘了痛,忘了夢,忘了危險(xiǎn)
不停想,不停問,不停實(shí)驗(yàn)
你會(huì)愛我到多遠(yuǎn)
如果不能,還是要分
愛從來不可能完整
何必當(dāng)初把誓言說得太過分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偏偏無情卻傷我最深
困在你懷里片刻都疼
從此找不到離開你的門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靠你太近卻陷得越深
迷路的靈魂亂了分寸
你卻象一陣無情的風(fēng)```不聞不問
愛在黑夜里沉淪
只為了可憐的溫存
就可以粉碎的犧牲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偏偏無情卻傷我最深
困在你懷里片刻都疼
從此找不到離開你的門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靠你太近卻陷得越深
迷路的靈魂亂了分寸
你卻象一陣無情的風(fēng)```不聞不問
[此帖子已被 眼角的淚 在 2007-12-12 2:36:17 編輯過]
那個(gè)你會(huì)是誰哇 ??
嘿嘿

下班了..拜拜..你也下了吧.
叫馬搞快點(diǎn)..
沒見過你的 主題哦
特意找了個(gè) 頂下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