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灰色空間
歌手:羅志祥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過是天真的以為
要醉得清醒要無辜的犯罪
現(xiàn)實的世界只有灰
堅強得太久好疲憊
想抱愛的人沉沉的睡
卷來的風暴兇猛里有種美
死了心痛就沒感覺
灰色空間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么滋味
無路可退你是誰
怎么為我流淚
heh~~~~
夢見發(fā)著光光的草原
一身傷回到很久以前
我選擇不恨帶著平靜走遠
醒來后遺憾是長夜
請抱著我流淚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2-10 16:25:48 編輯過]
樓主你這個帖子的歌曲鏈接你弄得不對哦
不應(yīng)該是這樣的:http://:http://bbmedia.qq.com/...8/womeiyoufancuo.mp3
中間不能有省略號的,你得右鍵然后考下完整的URL地址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看看東東發(fā)的置頂帖
就這個帖子,或者您也可以告訴我們歌名,幫您編輯一下
http://www.itongch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75180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2-9 21:55:27 編輯過]
先給恩換一首如夢喜歡的歌
找到樓主喜歡的再編輯掉吧
呵呵!謝謝~~這歌也不錯哦

聽其它歌都可以???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