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說的太好了
可以這么理解
今天,我哭了
有那么一句話:不在乎天長(zhǎng)地久,只在乎曾經(jīng)擁有。。
回過頭來看看自己曾經(jīng)走過的情感歷程,有付出的堅(jiān)辛,也有收獲的喜悅!痛苦也好,歡樂也罷,都將是我人生中不可多得的財(cái)富!
痛過了,哭過了,傷過了,才明白愛情原來并不是總快樂
經(jīng)歷了才明白要如何珍惜、把握、選擇、面對(duì)
我想還是不要戀的好
免得傷心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