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小幽 在 2007-12-6 15:18:38 編輯過]
將懷舊進(jìn)行到底~~
我也來聽哈子
可是網(wǎng)絡(luò)太慢
等了好久
也沒聲音
歡快的節(jié)奏..不錯(cuò)..
聽了一般
沒了
倒
不懂聽、不懂評(píng),不知道是不是應(yīng)該說:合聲很好聽很好聽
贊個(gè)
謝謝小幽啊~~
聽著舒服多了
如夢(mèng)頂帖專用哈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