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xiàn)實(shí)生活中
有時(shí)候做個(gè)啞巴也不是不好
如夢可不提倡在生活中做啞巴![]()
典型的瓊瑤式歌曲,挺好聽的![]()
緩衝有些慢,想聽那幾句燃燒燃燒燃燒半天聽不到
燃燒燃燒燃燒
用你的聲音燃燒
燃燒我的一切
燃燒我的生命
燃燒燃燒燃燒
用我的誠心燃燒
燃燒你的真愛
燃燒你的至情
燒吧..全燒了..哈哈![]()
好象噪音比較大~~
我沒什么可以燃燒的----呵呵
這個(gè)快
進(jìn)來就聽到了
燃燒 燃燒
在來聽聽
呵呵
呵呵
是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