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love3 在 2007-12-5 16:30:30 編輯過]
有感覺了
真好聽
呵呵~~~
終于可以聽了喲~~
呵呵
喜歡聽嗎
我很喜歡這節(jié)奏
看看里面的歌詞
聽聽節(jié)奏
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