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love3 在 2007-12-5 11:37:52 編輯過]
想家的時候就聽聽這首音樂
那樣才會好些
在來聽聽
家 是多么的美好
我記得14。5歲的時候就喜歡薩克斯了
特別是這首《回家》
呵呵~~14.5歲~~這么精準(zhǔn)喲~~~
學(xué)校的廣播常放的
呵呵
原來有人讓我去學(xué)薩克斯
現(xiàn)在想想后悔了
學(xué)了就好了
回家
真的有點(diǎn)想家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