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在 2007-12-4 20:03:34 編輯過(guò)]
我很喜歡這首歌
希望大家也聽(tīng)聽(tīng)
呵呵~~就偶們?cè)谶@守著了~
鄭源的還是那首《愛(ài)一個(gè)人難道有錯(cuò)嗎?》好聽(tīng)
那我也發(fā)上吧
呵呵
我也喜歡
在來(lái)聽(tīng)聽(tīng)
好象回到了上學(xué)的時(shí)候
別人追我的感覺(jué)了
呵呵
我沒(méi)同意
那不算
別人追我的感覺(jué)了~~
怎么都關(guān)注這個(gè)了
什么時(shí)候?qū)iT(mén)發(fā)個(gè)帖子連載介紹下子~~
一品說(shuō)的什么意思
不明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