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2-3 20:01:41 編輯過]
有點慢
請稍等
不錯。!
確實不錯。!
頂!
我已經(jīng)傳過照片了啊
可別再罵我
照片沒看到
昨晚我米來
天鵝發(fā)的歌都很好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