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陪一朋友去桐城地稅局辦理登記證.最先去納稅大廳問,說是去后院二樓辦理,從后院進去上到二樓,一個主管說你們是個體的還是私營的,看了一下營業(yè)執(zhí)照,說是到一樓找?guī)卓?好!我們再下樓問了兩個辦公室的人,總算找對了科室,可一問,一個老者說科長剛走,你們怎么不早來,并說要辦事在2點半鐘來,上午8點鐘來,那么依此說,其他的時間來辦事都不行嗎?
由此我想起了前幾天開的一個效能建設(shè)會,會上有許多人(有鎮(zhèn)村里的書記\企業(yè)的老總及主管)都是避重就輕,說是通過效能建設(shè),各部門都有大的忙改善,抨擊得最多的是交警部門,而說得最少的是工商\稅務(wù)部門,為的是和這些部門打交道的時候多,不能得罪他們.可看到今天的這樣的狀況你親身經(jīng)歷下你能說這里有效能建設(shè)的影子嗎?
效能建設(shè)
不是用來做的,是用來檢查的。
會上
會下
提起效能,有些人會冷笑。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