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陪同事回了次桐城,早就在網(wǎng)站上面聽講桐城開通出租車了,但是到了后跟我同事等半天硬是沒等到車,偶爾看到一部還是有人的,這也未免太少了吧.不是說有兩百部嗎?
好象是承租的價位有點偏高..承租的人少,
失望啊
如果坐的人多了,那么大家承包積極性就高了.
想坐出租車.........難....
人都快風干了還等不到車.<這幾天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