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diǎn)慢等上 二十秒

陳楚生
怎么不喜歡聽或Θ傲氣dё如夢:
陳楚生
不不不,很喜歡聽的,嘿嘿
還喜歡聽他唱的原來的我,還有姑娘,彈吉他的手式太PL了
呵呵 同感呀
看我這個號 才發(fā)了三帖子 都是影音的 也不給我包個紅包呀!
最近窮呀,花錢的地太多了羅馬教皇:
呵呵 同感呀
看我這個號 才發(fā)了三帖子 都是影音的 也不給我包個紅包呀!
不過您老人家都開口,如夢借錢也得意思意思吧![]()
很快的呀
再次要求教皇自己來一首
俗話說 姜還是老的辣啊
呵呵 紅包收到還不少
花還是。担皞點(diǎn)的 我今天好高興呀
這個 不應(yīng)該你講吧! 一定支持影音天^_^藍(lán):
謝謝支持
很少關(guān)注選秀出來的歌手,但是那次在同一首歌聽到陳楚生歌聲的時候還是被吸引了
對歌聲我很喜歡
是呀~~
偶發(fā)帖也很少的,而且基本上都不是在影音
是不是也來個紅包呀
羅馬教皇:
這個 不應(yīng)該你講吧! 一定支持影音天^_^藍(lán):
謝謝支持
今天還沒來
玫瑰花:
很少關(guān)注選秀出來的歌手,但是那次在同一首歌聽到陳楚生歌聲的時候還是被吸引了
對歌聲我很喜歡
上同一首歌了??好長一段時間沒見過露面了
最近一直看到他的消息,上次哪個娛樂節(jié)目還介紹了,具體什么欄目不是很記得清楚
Θ傲氣dё如夢:
羅馬教皇:
這個 不應(yīng)該你講吧! 一定支持影音天^_^藍(lán):
謝謝支持
![]()
今天還沒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