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日子我算過
我以為那是天長(zhǎng)地久
想不到這樣的你和我
會(huì)漂流在兩條不同的
時(shí)間河流喔...
分手的話你說得婉轉(zhuǎn)溫柔
怎么聽總覺得不夠
從此各自承受各自折磨
不往一輩子的這條路來走
現(xiàn)在以后我忠于寂寞
沒有承諾背負(fù)在肩頭
我并不想要這樣的自由
現(xiàn)在以后我忠于寂寞
看到別人談情說愛
我盡量不回頭
------------------------------------------------------------
現(xiàn)在以后,忠于寂寞
------------------------------------------------------------
一種無奈和落寞的感覺
唱之還真不錯(cuò)。。。
贊一個(gè)
這樣一下午
聽首這樣的歌
說不愛就不愛了嗎
想要忘了就能不再想了嗎
愛憑感覺不念舊牽掛
不是有點(diǎn)可怕愛永遠(yuǎn)比想的複雜
如果我不要以后
你給我現(xiàn)在嗎
聽聽歌
聊聊天
我又來了
開心嗎
樓主可能不開心今天
再來聽聽竟然在準(zhǔn)備就緒
樓主為什么不開心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