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近五年房字會(huì)是一個(gè)什么趨勢(shì)...???
是下沉還是上升的一個(gè)趨勢(shì)...
大家都近來(lái)說(shuō)說(shuō)好么?
贊同.房?jī)r(jià)會(huì)漲.
工資也會(huì)漲.但比例可能會(huì)....
最后靠工資買(mǎi)房還是難
進(jìn)入共產(chǎn)主義
以后每人發(fā)一套![]()
總有人可以等到的
![]()
不要灌水..謝謝..
我現(xiàn)在在桐城有套房子..父親工作的單位又會(huì)在明年集資買(mǎi)地皮.蓋房子..
我就想知道.未來(lái)的幾年房?jī)r(jià)會(huì)是什么樣的.?
如果趨勢(shì)好..那套房子會(huì)再買(mǎi)下來(lái)的...!!!???
[此帖子已被 小雨傘 在 2007-11-24 15:08:55 編輯過(guò)]
我是覺(jué)得桐城的房?jī)r(jià)有點(diǎn)過(guò)頭了。
再漲,就是開(kāi)發(fā)高過(guò)份漲價(jià)了。大家應(yīng)理性一些。安慶的房?jī)r(jià)現(xiàn)在也不過(guò)是1000多點(diǎn),還有900多的呢。桐城居然過(guò)2000了,什么概念啊。
再看看,廣州,深圳的房?jī)r(jià)都已開(kāi)始下跌了。憑什么桐城房?jī)r(jià)上漲啊。過(guò)漲就是有問(wèn)題,說(shuō)明其中有其它費(fèi)用是轉(zhuǎn)到購(gòu)房者頭上讓我們不明不白的買(mǎi)了單。
我在思量那套房子到底要不要出錢(qián)...
簡(jiǎn)直很納悶...
房子肯定降
現(xiàn)在買(mǎi)房子是傻子
漲也漲不了多少了吧 ,畢竟桐城的消費(fèi)水平擺在那里,難道能漲到3-4 K 嗎,不大可能吧!
現(xiàn)在桐城房?jī)r(jià)多少呀, 要2K 嗎,反正偶目前還是買(mǎi)不起的拉。
桐城目前中心地段已經(jīng)是突破3000元大關(guān)
其他地方 例如山水龍城和明珠廣場(chǎng)基本持平在2000左右 再遠(yuǎn)點(diǎn)的地方就是1800
再遠(yuǎn)點(diǎn)就不知道了
桐城為什么跳死跳活地要搞直轄市,也就是這個(gè)原因之一`。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成直轄市了,房?jī)r(jià)還是會(huì)按直轄市的標(biāo)準(zhǔn)上升的。
房?jī)r(jià)政府應(yīng)該有個(gè)緩沖價(jià)位`如,政府規(guī)定房?jī)r(jià)在1200-3000價(jià)位。
按桐城人的個(gè)性,肯定不會(huì)選擇最低的。
暈,現(xiàn)在才知道
還是現(xiàn)實(shí)點(diǎn)好,回鄉(xiāng)下自己建好點(diǎn)
ゞ鈊無(wú)痕く:
桐城為什么跳死跳活地要搞直轄市,也就是這個(gè)原因之一`。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成直轄市了,房?jī)r(jià)還是會(huì)按直轄市的標(biāo)準(zhǔn)上升的。
房?jī)r(jià)政府應(yīng)該有個(gè)緩沖價(jià)位`如,政府規(guī)定房?jī)r(jià)在1200-3000價(jià)位。
按桐城人的個(gè)性,肯定不會(huì)選擇最低的。
桐城的房?jī)r(jià)還有一定的漲幅空間吧!
作為一個(gè)縣級(jí)市,在全國(guó)房?jī)r(jià)居高的這個(gè)大環(huán)境下,桐城的房?jī)r(jià)并不高。
我是一個(gè)桐城人,可現(xiàn)在已經(jīng)調(diào)到外地工作了,這邊的房?jī)r(jià)實(shí)在是太貴了,一個(gè)小地級(jí)市的房?jī)r(jià)已經(jīng)3000多了,有的甚至超過(guò)4000了,郁悶.真留戀在桐城的日子,天天住在自己的房子里真的很好!
桐城平均房?jī)r(jià)還是不高的!
老城區(qū)的房?jī)r(jià)偏高,主要是一些人的觀點(diǎn)沒(méi)改變,認(rèn)為老城區(qū)方便.其實(shí)老城區(qū)擁擠,環(huán)境很差的!不如外圍開(kāi)闊.現(xiàn)交通都很方便.
桐城小區(qū)建設(shè)零亂,沒(méi)有綠化,物業(yè)管理差,這是最不令滿意的地方!
胡非非:
ゞ鈊無(wú)痕く:
桐城為什么跳死跳活地要搞直轄市,也就是這個(gè)原因之一`。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成直轄市了,房?jī)r(jià)還是會(huì)按直轄市的標(biāo)準(zhǔn)上升的。
房?jī)r(jià)政府應(yīng)該有個(gè)緩沖價(jià)位`如,政府規(guī)定房?jī)r(jià)在1200-3000價(jià)位。
按桐城人的個(gè)性,肯定不會(huì)選擇最低的。
直轄市,還第一次聽(tīng)說(shuō),直轄市需要的條件桐城能達(dá)上?就那么一丁點(diǎn)兒一塊地方,別做夢(mèng)了,哪有這可能。夢(mèng)是誰(shuí)都可以做地,可變現(xiàn)實(shí)的有幾個(gè)?再說(shuō)了人家胡錦濤也出生地也不是桐城呀!
胡非非:
ゞ鈊無(wú)痕く:
桐城為什么跳死跳活地要搞直轄市,也就是這個(gè)原因之一`。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成直轄市了,房?jī)r(jià)還是會(huì)按直轄市的標(biāo)準(zhǔn)上升的。
房?jī)r(jià)政府應(yīng)該有個(gè)緩沖價(jià)位`如,政府規(guī)定房?jī)r(jià)在1200-3000價(jià)位。
按桐城人的個(gè)性,肯定不會(huì)選擇最低的。
直轄市,還第一次聽(tīng)說(shuō),直轄市需要的條件桐城能達(dá)上?就那么一丁點(diǎn)兒一塊地方,別做夢(mèng)了,哪有這可能。夢(mèng)是誰(shuí)都可以做地,可變現(xiàn)實(shí)的有幾個(gè)?再說(shuō)了人家胡錦濤也出生地也不是桐城呀!
他說(shuō)的是省直轄市
而不是現(xiàn)在由安慶代管
個(gè)人意見(jiàn):房?jī)r(jià)是一定會(huì)漲起來(lái)的,桐城現(xiàn)在前3年的房?jī)r(jià)還是在500左右,3年后的房?jī)r(jià)能漲到均價(jià)在2000左右,按以前來(lái)說(shuō)這樣的漲價(jià)
速度確實(shí)有點(diǎn)過(guò)快,但是按發(fā)達(dá)國(guó)家來(lái)看這并不算快的了!
現(xiàn)在的物價(jià)和工人工資一直在漲,所以房?jī)r(jià)也絕不可能會(huì)跌下來(lái),漲價(jià)只是時(shí)間的問(wèn)題。
而且桐城正在向一個(gè)中型城市在發(fā)展,以后的桐城每年都會(huì)有一個(gè)大的變化,現(xiàn)在手頭上有空閑資金的朋友還是第一選擇房地產(chǎn)比較合
適!
| ||
房?jī)r(jià)最近這幾年是漲不起來(lái)的,因?yàn)檫^(guò)去的幾年已經(jīng)嚴(yán)重透支了,要漲也是3-5年后的事情了!不信大家拭目以待!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