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并不是單良的歌迷,無意中聽到了《那一場雪》,不知道自己因為這首歌反復聽了多少遍,這首歌唱得很動人讓人有落淚的感覺。準確地說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就是在唱著人生,很動人 平凡而又傷感。如果你也有很多讓人心疼的往事,那么在這個冬天就用這場大雪蒙蓋住吧。

《那 一 場 雪》
詞曲:高磊
演唱:單良
天空那樣湛藍
庭院里盛開美麗鮮花
你我相依偎任風輕吹
我的心陶醉
多想這就是永遠
你的改變我都沒有發(fā)現(xiàn)
直到有一天在他面前你輕聲說抱歉
還記得那一場雪
陪著我的孤單下了一夜
直到心被冰封凍結
再也感覺不到你的出現(xiàn)
還記得那一場雪 (付出的一切)
陪著我的溫柔下了一夜( 不過是填補你的空缺)
盼不到花開的季節(jié)
把所有熱情埋藏在這冰冷雪夜
一個傷情男人站在雪地里呤唱
回憶或是感傷
聲音純凈
似雪后的陽光一片,均勻的灑在雪上
曲子挺喜歡的
不過不是如夢喜歡的聲音
不過還是要謝謝樓主分享
糖糖是哪個熱?不會是棒棒糖吧
那把上面那句收回來算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