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同居,這是一個很普遍的社會現(xiàn)象了,不再贅述。
在情感驛站這里推出這樣一個討論,看看大家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請大家在投票后,能說一下理由,不要簡單滴說我選1,選2,同意不同意,
你既然選擇了,你肯定有支持你所選擇的理由,這是一種生活態(tài)度
不可能無緣無故。
而且這里是情感驛站,來討論這樣的話題倒也比較適合
當(dāng)然,當(dāng)你看到別人所出具的理由你不認(rèn)同,可以引用后,提出反駁意見
所謂百家爭鳴,千家思想
這里只進(jìn)行選擇結(jié)果的正面評論,不允許任何人反駁時帶有私人的攻擊性
謝謝大家參加。
要看態(tài)度了
不同意
無理由
純子:
不同意
無理由
偶也是的
我已是已婚一族,
這個問題我就不摻合了
同意
樓上講滴很對,我這里選擇同意,也只是代表我個人的態(tài)度
首先,可能有朋友反駁我說,你是個男的,你當(dāng)然這樣說
因?yàn)楝F(xiàn)在有一種普遍的現(xiàn)象,婚前同居大多是男的一方先提出來的
另外就是同居以后分手的問題了,女孩理直氣壯地會覺得,當(dāng)初你死皮賴?yán)淼囊?/font>
現(xiàn)在卻提出分手,自己因?yàn)閻勰惆焉眢w交給你,你現(xiàn)在卻不和我結(jié)婚
那么,女孩會認(rèn)為自己身體上已經(jīng)不完整了,而男人卻無所謂
所以這就是爭論的所在,
而我想說的是,
1、男方要求同居的時候,如果女方真的不同意,男的總不會強(qiáng)上弓弦的,因?yàn)橐粋真正愛你的男人自然會尊重你的想法
所以這里有一個問題,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當(dāng)這個事實(shí)發(fā)生的時候,雙方都是有責(zé)任的,當(dāng)然男人因?yàn)樘焐闹飨蛐?/font>
讓他先提出這個問題,所以責(zé)任當(dāng)然也占的大點(diǎn),這倒不否認(rèn)
2、一個女人同意和一個男人同居,她一定是愛他,至少是充分信任這個男人,才會把身體交給他的
3、一個男人如果因?yàn)楹鸵粋女人同居后,不負(fù)責(zé)任的就提出分手,只能說這種男人是女人看走了眼的,(這是眼光問題了)
(所以,你沒能充分信任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把身體隨便交給任何一個人。當(dāng)然,寂寞的原因不在討論此列。)
最后,說一個很現(xiàn)實(shí)的問題
現(xiàn)在社會人員流動性太大,生存壓力越來越大
當(dāng)你在一個陌生的城市里孤軍奮戰(zhàn)的時候,你也是很想有一個人同你相依相偎,相互取暖
而這個時候,也許這個人根本與愛無關(guān),但往往會給你一種錯覺(這是個人心里自有個人的理解了)
現(xiàn)實(shí)舉例: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在外工作多年
然后在家這邊找了一個男朋友,這是她的第二個男朋友
她和我說,她很愛他,但覺得他的態(tài)度不是很堅(jiān)定
所以現(xiàn)在家里要求早點(diǎn)結(jié)婚,她一直拖著
因?yàn)樗恢肋@個男人是否是真的愛她才和她在一起,雖然他們現(xiàn)在看起來和夫妻無異
只差那一張紙了
她說她在試婚,至少用一年的時間
如果真的不適合再分開,也會省去很多煩心的事
孩子呢?我問
肯定不會要孩子,結(jié)婚之前。
當(dāng)然,這只是一個個案。。。
樓上秋水兄講的很對,這是一個個人的態(tài)度問題,別人只能代表別人
而你是你。
浪漫滿屋。。。![]()
yanhuigang2:
同意
樓上講滴很對,我這里選擇同意,也只是代表我個人的態(tài)度
首先,可能有朋友反駁我說,你是個男的,你當(dāng)然這樣說
因?yàn)楝F(xiàn)在有一種普遍的現(xiàn)象,婚前同居大多是男的一方先提出來的
另外就是同居以后分手的問題了,女孩理直氣壯地會覺得,當(dāng)初你死皮賴?yán)淼囊?/font>
現(xiàn)在卻提出分手,自己因?yàn)閻勰惆焉眢w交給你,你現(xiàn)在卻不和我結(jié)婚
那么,女孩會認(rèn)為自己身體上已經(jīng)不完整了,而男人卻無所謂
所以這就是爭論的所在,
而我想說的是,
1、男方要求同居的時候,如果女方真的不同意,男的總不會強(qiáng)上弓弦的,因?yàn)橐粋真正愛你的男人自然會尊重你的想法
所以這里有一個問題,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當(dāng)這個事實(shí)發(fā)生的時候,雙方都是有責(zé)任的,當(dāng)然男人因?yàn)樘焐闹飨蛐?/font>
讓他先提出這個問題,所以責(zé)任當(dāng)然也占的大點(diǎn),這倒不否認(rèn)
2、一個女人同意和一個男人同居,她一定是愛他,至少是充分信任這個男人,才會把身體交給他的
3、一個男人如果因?yàn)楹鸵粋女人同居后,不負(fù)責(zé)任的就提出分手,只能說這種男人是女人看走了眼的,(這是眼光問題了)
(所以,你沒能充分信任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把身體隨便交給任何一個人。當(dāng)然,寂寞的原因不在討論此列。)
最后,說一個很現(xiàn)實(shí)的問題
現(xiàn)在社會人員流動性太大,生存壓力越來越大
當(dāng)你在一個陌生的城市里孤軍奮戰(zhàn)的時候,你也是很想有一個人同你相依相偎,相互取暖
而這個時候,也許這個人根本與愛無關(guān),但往往會給你一種錯覺(這是個人心里自有個人的理解了)
現(xiàn)實(shí)舉例: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在外工作多年
然后在家這邊找了一個男朋友,這是她的第二個男朋友
她和我說,她很愛他,但覺得他的態(tài)度不是很堅(jiān)定
所以現(xiàn)在家里要求早點(diǎn)結(jié)婚,她一直拖著
因?yàn)樗恢肋@個男人是否是真的愛她才和她在一起,雖然他們現(xiàn)在看起來和夫妻無異
只差那一張紙了
她說她在試婚,至少用一年的時間
如果真的不適合再分開,也會省去很多煩心的事
孩子呢?我問
肯定不會要孩子,結(jié)婚之前。
當(dāng)然,這只是一個個案。。。
樓上秋水兄講的很對,這是一個個人的態(tài)度問題,別人只能代表別人
而你是你。
選的是反對,性格決定的
煙灰說得真是好呀
第三點(diǎn)有些不同意,同居傷了誰?分手又傷了誰?
提出分手就是不負(fù)責(zé)任嗎??不是吧
時間久了,感情淡了而已
強(qiáng)烈抗議樓上滴同志們呀,做人不厚道。。。
強(qiáng)烈抗議如夢,叫我煙灰,難聽死著,再叫我就跳樓給你看
僅僅為“責(zé)任”而將兩個已經(jīng)覺得不幸福的人系在一起
個人感覺不管是給于過“身體”還是索取過“身體”的這兩個人
相互排斥或矛盾著的應(yīng)該不可能是曾經(jīng)“同居”這么當(dāng)今社會比較普遍地現(xiàn)象
故而本人結(jié)論---喜劇的結(jié)果點(diǎn)點(diǎn)滴滴都會成為夫妻生活中炫耀于世俗的羅曼蒂克的趣味話題
反之如果有那種分手的結(jié)果只能說明在錯誤的時間里這兩個人做了件將要也必須該忘記的事情
只是在過程中相互別有絲毫的委曲求全才最重要
yanhuigang2:
強(qiáng)烈抗議樓上滴同志們呀,做人不厚道。。。
強(qiáng)烈抗議如夢,叫我煙灰,難聽死著,再叫我就跳樓給你看
什么什么
如夢還不厚道
沒有簡單的打勾
暴著生命危險留了幾個字
就叫你煙灰怎么著了
反正你跳樓摔死的又不是如夢![]()
不叫煙灰也得,叫你灰子,這名字有創(chuàng)意吧
這是什么,,
叫葉大哥..
小孩子家家..見到大人要有禮貌
樓上有見地,呵呵
真?zhèn)难?/p>
跳樓都沒人管一哈。。。世道啊
樓主如果選擇從一樓跳二樓
請?zhí)崆案抑v一下
我會告訴你反了反了
天啦還叫葉大哥
恩不曉得,如夢長這么大是沒有開口叫過哥哥這兩個字的
這是真的呀,在網(wǎng)上會叫小竹哥哥呀,還有不到二位的GG,現(xiàn)實(shí)真還沒叫過呢
煙灰缸同志:恩可不能跳樓呀,恩看,才在情感待這么幾天,恩要是跳樓了,沒人相信是因?yàn)槿鐗鬊I S的,肯定以為恩是徇情
勸恩再好好想想吧![]()
我才不要樓上叫來
表把偶叫老著
偶可是正當(dāng)青春年華呢。。。哈哈
偶人有一愛好,人格不喜歡的東西我非要做
以后恩到哪我就跟在后面用喇叭喊葉大哥
哈哈,感覺這下好像是如夢上當(dāng)了哦![]()
另外:
既然恩那麼年青,偶更得叫了,葉大哥
這下才會顯如夢更加年青邁
最害怕與事實(shí)不符滴事著
偶這么年青,你竟然叫我大哥![]()
還是不要了,給別人看見了不是要講我滴
不要,不要。。。偶太年青受不起你
yanhuigang2:
最害怕與事實(shí)不符滴事著
偶這么年青,你竟然叫我大哥
還是不要了,給別人看見了不是要講我滴
不要,不要。。。偶太年青受不起你
喲,什么時候省悟了,不錯,不錯哦!
想當(dāng)初不是追著趕著讓別人叫你老大嘛
這個版主最近上哪去了呢???![]()
這人啊,一聲不吭的就腳下抹油開溜了,不厚道!![]()
這個話題很敏感呀,呵呵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jīng)散落在天涯了。
沒有結(jié)婚就不要上床,更不要拿愛作借口
[此帖子已被 呆無月 在 2007-12-2 10:42:51 編輯過]
媽媽說那樣不好的!
我聽媽媽說的去做!
![]()
呆無月: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jīng)散落在天涯了。
沒有結(jié)婚就不要上床,更不要拿愛作借口
[此帖子已被 呆無月 在 2007-12-2 10:42:51 編輯過]

Θ傲氣dё如夢:
yanhuigang2:
同意
樓上講滴很對,我這里選擇同意,也只是代表我個人的態(tài)度
首先,可能有朋友反駁我說,你是個男的,你當(dāng)然這樣說
因?yàn)楝F(xiàn)在有一種普遍的現(xiàn)象,婚前同居大多是男的一方先提出來的
另外就是同居以后分手的問題了,女孩理直氣壯地會覺得,當(dāng)初你死皮賴?yán)淼囊?/font>
現(xiàn)在卻提出分手,自己因?yàn)閻勰惆焉眢w交給你,你現(xiàn)在卻不和我結(jié)婚
那么,女孩會認(rèn)為自己身體上已經(jīng)不完整了,而男人卻無所謂
所以這就是爭論的所在,
而我想說的是,
1、男方要求同居的時候,如果女方真的不同意,男的總不會強(qiáng)上弓弦的,因?yàn)橐粋真正愛你的男人自然會尊重你的想法
所以這里有一個問題,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當(dāng)這個事實(shí)發(fā)生的時候,雙方都是有責(zé)任的,當(dāng)然男人因?yàn)樘焐闹飨蛐?/font>
讓他先提出這個問題,所以責(zé)任當(dāng)然也占的大點(diǎn),這倒不否認(rèn)
2、一個女人同意和一個男人同居,她一定是愛他,至少是充分信任這個男人,才會把身體交給他的
3、一個男人如果因?yàn)楹鸵粋女人同居后,不負(fù)責(zé)任的就提出分手,只能說這種男人是女人看走了眼的,(這是眼光問題了)
(所以,你沒能充分信任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把身體隨便交給任何一個人。當(dāng)然,寂寞的原因不在討論此列。)
最后,說一個很現(xiàn)實(shí)的問題
現(xiàn)在社會人員流動性太大,生存壓力越來越大
當(dāng)你在一個陌生的城市里孤軍奮戰(zhàn)的時候,你也是很想有一個人同你相依相偎,相互取暖
而這個時候,也許這個人根本與愛無關(guān),但往往會給你一種錯覺(這是個人心里自有個人的理解了)
現(xiàn)實(shí)舉例: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在外工作多年
然后在家這邊找了一個男朋友,這是她的第二個男朋友
她和我說,她很愛他,但覺得他的態(tài)度不是很堅(jiān)定
所以現(xiàn)在家里要求早點(diǎn)結(jié)婚,她一直拖著
因?yàn)樗恢肋@個男人是否是真的愛她才和她在一起,雖然他們現(xiàn)在看起來和夫妻無異
只差那一張紙了
她說她在試婚,至少用一年的時間
如果真的不適合再分開,也會省去很多煩心的事
孩子呢?我問
肯定不會要孩子,結(jié)婚之前。
當(dāng)然,這只是一個個案。。。
樓上秋水兄講的很對,這是一個個人的態(tài)度問題,別人只能代表別人
而你是你。
選的是反對,性格決定的
煙灰說得真是好呀
第三點(diǎn)有些不同意,同居傷了誰?分手又傷了誰?
提出分手就是不負(fù)責(zé)任嗎??不是吧
時間久了,感情淡了而已
二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 剩下的不就是習(xí)慣和親青嗎? 激情的生活那不叫生活
同居和愛情一樣 是兩個人的事情 好比周俞打黃蓋 一個愿打一個愿挨而已
13人參加,11:2,同意同居的支持率為80%,想體驗(yàn)天倫的多呀.........
我都是已結(jié)婚的人,就不表態(tài)了,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