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唱首歌 寂寞不再有 曾經(jīng)幾時(shí)相隨不停留
為你唱首歌 快樂在心中 曾經(jīng)幾時(shí)相守不漂流
為你唱首歌 憂愁不再有 曾經(jīng)幾時(shí)歲月不回頭
為你唱首歌 幸福在心中 曾經(jīng)幾時(shí)陶醉不消融
讓歌聲留住你我的笑容 溫情擁抱在睡夢中
記住所有最美的時(shí)候 今生今世愛直到永久
想你很遙遠(yuǎn)
猶如一首很動(dòng)聽的歌
旋律飛起鉆進(jìn)心里
變成一些冰冷東西
滑過已麻木的臉
模糊的眼前卻
有一個(gè)
清晰的記憶
歌呢
難道我們聽聽都不行嗎?
http://www.56.com/u91/v_MjMyMjYwMDg.html
歌 并不是要唱出來
是要用心去感受的
在早被遺忘的風(fēng)里
我聽到你換起我的名字
是一種思念的情
你是是一種浪漫
love3:
想你很遙遠(yuǎn)
猶如一首很動(dòng)聽的歌
旋律飛起鉆進(jìn)心里
變成一些冰冷東西
滑過已麻木的臉
模糊的眼前卻
有一個(gè)
清晰的記憶
偶喜歡
好聽,好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