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是如夢的同事,之前也是如夢的"同居密友",由于如夢主持這次比賽,想提高大家參與的興趣,讓我?guī)退浺恍└瑁贿^后來看到這里很熱鬧啊,根本就不需要她擔心.這是第一次錄的,由于不知道說什么名字,就說了如夢的名字就被她否決了.這首歌就送給如夢和她的小竹哥哥.希望大家繼續(xù)支持如夢MM.
[此帖子已被 夢里飄搖 在 2007-11-18 20:31:53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1-18 23:24:18 編輯過]
寶寶你這不對呀,發(fā)帖格式什么的都錯了,還有呀,什么如夢飄搖??這名早不用了
不過感動ING
你可以直接說是夢里飄搖呀,真是的,還把我家小竹扯上!
我剛回來哦,舞臺很漂亮
幸好這次IP不同![]()
小樣,你寫的內(nèi)容我就不改了,反正也沒寫錯,不要給如夢再造勢了呀!
下次找人幫你也嫁了![]()
真的很好聽。唱得非常好。
天下所有女人聽了能不感動嗎????
我會感動得流淚!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